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憶起當年~~緣份從這開始.....

這故事要怎麼說起呢??
老實說~~在師父來找我之前....
我還是個..."基督徒"
關於"基督徒"的故事就改日再說吧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故事是從2年前的過年前夕說起......

那年,我是一個保險業務員,
那天,下午去拜訪很久不見的好友,
於是,我與慈惠堂結了不解之緣。

老實說,現在回想起來~~
我到底為何要答應幫忙顧店呢??
明明是因為要去跟朋友談保險的好處,
怎會被反推銷~~留下來幫忙"賣衣服"呢??
(還賣男裝啊!!~~~)

現在想起來,
真的覺得老天都有在安排,
我們總是不知不覺中,
走進"神"為你命定好的路。

祂們比父母更了解我們,
溫柔、不干預一切,
卻~~~總能抓準我們選擇的路。

冥冥之中~~
我來到最重要的關鍵地方~~

慈惠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