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天啊!!~~我被...."抓乩"...了

在還沒成為基督徒之前,
偶而也是會跟家人去拜拜,
有時,看到在廟宇翩翩起舞的人,
有時,看到拼命往身上砍的乩童,
但~~~我壓根沒想過....
我會成為其中一份子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~~那天......

一向對人溫和且和藹可親的董娘,
忽然,柔柔地對我說~~
下班後,要不要回慈惠堂"靜坐"一下啊?!
對你睡眠有很大幫助喔!!

對於當時每天睡覺必作夢,
睡醒比睡前還要累的我來說,
能助我睡香香的方法~~怎能不試試呢??

下班後依約前往董娘家-慈惠堂,
沒有靜坐過的我,
遵循著董娘教導平心靜氣地坐在佛前,
緩緩的數著自己的呼吸,
慢慢吸氣、緩緩吐出,

忽然間~~~
壓抑不住的笑意,

哇~~哈哈哈!!!
哇~~哈哈哈!!!
哇~~哈哈哈!!!

我無法控制自己狂笑,
更顛顛簸簸站起來走動,
口出~~自己也聽不懂的語言,

我.....是有意識的,
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,
內心再害怕,
也只能任其擺佈。

事情總有結數的時候,
終於,
我癱軟倒地後,
也拿回身體的主控權了。

等到回神,一轉頭~~
我看見慈惠堂的住持與董娘,
開心的望著我!!

經由他們的解說,
我才知道~~
這就是.....俗稱"抓乩"(台語)

差點沒昏倒~~
我只是來靜坐的~~
怎麼就被"抓乩"了咧!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